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周叶】一个盗贼的终极目标(3)

chapter3
H市-兴欣网吧-二楼
   房间拉着厚厚的窗帘,床上的人只露出了一个后脑勺。突然,传来“哐哐哐”的砸门声。紧接着一个扎着高马尾的高挑女子踹开门闯了进来,直接冲向窗边,结果快要走到窗边的时候,被随便扔到地上的一个盒子绊了一下,险些摔倒。
  

  女子生气的捡起盒子,往床上的人身上砸去。

“老板娘,这可是克洛托的轮回,你就这么随便的扔来扔去啊。”床上的人被盒子砸醒了,但是还是没有动,只是从被窝传出来懒洋洋的声音。
    

陈果气极,大喊道:“叶修你赶紧给我起床,你已经从伦敦回来三天了,别再给我扯休息的借口......”床上的人蠕动了两下,然后开口道:“老板娘,再喊小心嫁不出去。”“啊啊啊啊叶修我这就去叫沐橙,让她看看你的懒样。”
   

叶修无奈的说:“好好好我起我起,不过老板娘你确定你要留在这里看我换衣服吗,我里面可什么都没有穿哦。”陈果恨恨的瞪了他一眼,然后出去了。
   

叶修换好衣服,拉开了窗帘。正是初冬时节,外面干冷干冷的,路上行人匆匆而过,他走到床边,点燃一支烟,然后拿起了随意扔在床上的盒子,打开之后,里面赫然是前几天在伦敦丢失的克洛托的轮回。
   

叶修叼着烟,走到了自己的柜子前。外表破破烂烂的柜子打开之后,里面却是一道暗门。叶修拿着那个盒子进了暗门,走了几部,到了另一扇密码门前输入密码打开暗门,然后就发现里面坐满了人。
   

魏琛同样也叼着烟,含糊不清的说:“你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你死在床上了。”
  

  叶修回道:“你还没死呢,老东西。”魏琛语噎,对着叶修翻了个白眼。
   

叶修看向房间里坐着的其他人:“大孙和张佳乐呢?”“他们最近去北欧那边,说要倒腾一个......什么来着,忘了。”方锐坐在旁边接了一句。苏沐秋无奈的说:“他们两个爱国热情高涨,去瑞典艺术博物馆偷一个清朝的花瓶。”
   

“.......他俩真是不嫌远啊。”叶修吐嘈道。“先不说他俩,你为什么今年执着于偷那套首饰?”张新杰问道:“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叶修说:“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最近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人,想逗逗他罢了。”“小心点,不要玩的太过火,不然叶秋也帮不了你。”苏沐秋无奈道。这时苏沐橙从门口进来,说:“可以吃饭了,赶紧来。”
    

叶修冲着苏沐秋笑笑:“知道了知道了,放心,我有分寸。赶紧吃饭吧,饿死了。”于是数人浩浩荡荡的走到了网吧一楼,开始吃饭。
   

吃完饭,叶修抹抹嘴,然后点上一支烟,说道:“我最近要为了我的新目标奋斗,所以可能又要消失一段时间呦~”苏沐橙道:“刚回来不到一周怎么又要走?”众人随声附和。
    “

新目标嘛,新目标,放心,我不会有事的,你们还信不过我的水平?”叶修调侃道。苏沐橙说:“倒不是信不过你,只是终究会有些担心。”
   

“乖,没事。”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然后说:“行了行了,王大眼你怎么还不回去,小心高英杰那小子找不到你急了,还有你们,平时陈果接的散活记得弄一弄,对了苏沐秋我那个装置好像有点问题来来来你给我看一下......”
   

众人无奈的对视一眼,然后散了。第二天,叶修带着新装备,坐上了飞机。

上飞机前,他给叶秋打了个电话:“叶秋啊,你帮我搞个身份,就是那种派去给专门抓捕君莫笑的那个组帮忙的”“对”“没事我相信你”“别闹”“好好好”“在哪个酒店”“行,没问题,三天后”“还是你厉害”“嘟——”
  

   ————————三天后————————


  S市-组织大楼
     门口传来两声敲门声,然后boss的副手推门而入“这是上面得知你们最近的调查工作陷入了瓶颈之后,派来帮忙的一位专门研究犯罪心理学的博士,他对君莫笑很感兴趣。”
   

那人从副手身后走出来,径直走到了周泽楷面前,扬唇一笑,伸出手来,说:“初次见面,我是叶修。”


——————————————————
小剧场~
叶修:我专门研究过君莫笑的心理......
叶秋:你丫就是君莫笑啊,你研究哪门子的心理啊,还不是你自己的啊!
——————————————————
酱~马上要去学校了,国庆再见吧~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