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周叶】一个盗贼的终极目标(4)

这章点题,嗷~
chapter4
    周泽楷也伸出手来,说:“你好,周泽楷。”
   

周泽楷正待说话,突然黄少天窜出来:“哇哇哇你居然还研究君莫笑,我的天我们追他都追的要吐了你居然还有心思研究他,而且我和队长倒是无所谓,但小周一个万年单身汉都追到快连做梦都是他了,天哪太凶残了.....”

叶修一听这话,眼里笑意更重了。待至众人都介绍完毕后,韩文清问道:“你对于君莫笑有什么看法?”
   

叶修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倒是反问道:“你们知不知道一个盗贼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众人七嘴八舌的回答“偷到大物件”“偷女王的”“偷国家纪念物”“蒙娜丽莎”.....
  

叶修无语,清清嗓子,道:“一个盗贼的终极目标并不是偷那些实质的东西,而是一些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却真实存在的东西。比如.....心。”
   

当众人还在思考这个奇怪的回答时,叶修又道:“现在来说说君莫笑吧。他前几年的活动都极无规律,所以我判断他应该是在接一些雇佣单,根据雇主的要求来偷东西。但是从近两年来看,他是在偷一套首饰。而他偷这套首饰的意图,现在还不太清楚。”
   

张新杰问道:“难道不能认为他是在完成雇佣单吗?”
  

叶修答道:“盗贼中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不能让一个贼去偷一套首饰,这样落网的几率会增大,会影响到整个盗贼界的行情。”
  

“所以到底君莫笑的目的是什么?”孙翔不解的问道。
  

“啊啊啊啊啊当然是告白啊告白!”众人被这尖叫声惊到了。转头看去,发现是特编小队的楚云秀。说起来这大概是小组内最为特殊的小组了,因为......全是女的。但是战斗力却又頗强,所以也算是相当厉害的。
  

此时,她们正在发挥着自己的能力——八卦。

“我的天这太浪漫了,用一套古典首饰来告白啊啊啊啊要是我肯定嫁!!!”舒可欣一脸激动的说。舒可怡随声附和“对对对,简直是受不了这种方式!!!”
 

   众人一头雾水“???”
  

叶修说:“额.....那套首饰你们都没有仔细查过吗.....”
  

黄少天道:“怎么没查过,它分为五部分.....”“等等”叶修道:“不是这个,是它背后的故事,五个部件合到一起,意味着......”“永恒的爱。”  这时说话的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周泽楷。周泽楷一本正经的说:“它代表着永恒的爱。”
   

叶修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对,就是这样。”  “这
还是我们记忆中的小周么....”黄少天一脸呆滞的转过头,问喻文州。
   

喻文州说道:“是的.....吧。”
   

“谁你带叶修去参观一下总部吧,他刚来,还不熟悉这里。”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boss冯宪君说道。
 

  “我来吧”周泽楷说道。

“这这这到底是不是周泽楷啊啊啊啊”黄少天已经语无伦次。
 

  “有问题么?”周泽楷问道。
  

“没.....没有”
  

“走,叶修”
  

“好呀好呀”

     于是周泽楷就领着叶修走过了一众人。出了门后,黄少天就跟爆炸了一样“我的天这还是那个清心寡欲就差吃斋念佛的万年单身汉的周泽楷吗???”
  

“好了干事,就你话多。”喻文州说道。但其实不光黄少天,喻文州甚至至众人的内心都是惊讶的。
   

周泽楷自从遇到君莫笑后,好像整个人都变了一个画风,真的是....不可思议啊。


————————————————————————
我回来了啦啦啦
虽然只有五天假(⇀‸↼‶)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