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周叶】一个盗贼的终极目标(5)

拖了两天的我终于又来了(´◔◡◔`)
这章日常,主要是两人.....互撩?

chapter5
   周泽楷和叶修出了办公室的门,周泽楷问叶修:“可以?”
 

  叶修一头雾水“啊?”
  

周泽楷说:“可以和我聊天的。”
  

叶修憋了两秒,突然爆笑到:“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


叶修想,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工作起来和现在简直就不是一个状态,不过他又想想,自己好像还没见过他工作的样子,就问他:“你平时说话就这样吗?”
  

周泽楷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有江波涛。”
   

叶修理解了他话里的意思,“是副队吗?”“嗯。”
叶修伸个懒腰,道:“好,咱们不参观总部了,没意思,带我找个地方吃饭吧,顺便让我熟悉熟悉这个城市。”“可是还没有下班。”“没事,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于是当二十分钟后周泽楷和叶修走在大街上时,周泽楷在见到叶修后好像僵化了的大脑终于回过神来。他想了想刚才发生的事,还是觉得冯boss今天大概没吃药。

“这还不简单。”叶修拉着周泽楷跑到了boss冯宪君的办公室门口,对周泽楷说:“等等啊。”
  

周泽楷就看到叶修进去后不到两分钟就出来了,然后对他说:“走吧走吧,搞定了。”然后周泽楷就稀里糊涂的跟着他下楼了。
  

“咱们就这么...出来了?”周泽楷愣愣的问。


“是啊是啊。哎呀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呢,小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给我吗?”叶修叼着根没有点燃的烟,口齿不是很清晰的说道。
  

“先转转吧。”周泽楷顾左右而言他。“不是吧,小周难道你也对这不清楚。”“没有,只是不常逛。”周泽楷面无表情的说。
  

“好好好,先转先转。”叶修笑着说。于是走了不到五分钟,两人就面对着汹涌的人群不约而同的说:“去吃饭吧。”
 

   当两人正朝着一个评分还不错的时候适合两个去的餐厅的时候,发生了个意外。一对当街闹矛盾的小情侣在分道扬镳的时候,好巧不巧的撞到了一旁路过的叶修。叶修一个重心不稳,就向一旁摔去。
  

周泽楷一见叶修差点摔倒,一个箭步窜过来,结果被叶修这个大老爷们一头砸到了......肚脐以下膝盖以上的部位。
  

毕竟那是要害之处,所以最后叶修表示没什么大碍的时候,周泽楷的脸倒是黑了。不过周泽楷庆幸的想想,幸亏是后脑勺,要是正面就尴尬了。



   就连叶修这个万年二皮脸,都没再嘴炮什么,老老实实安安分分的走到了餐厅。
  

进了餐厅,两人发现服务生惊讶的看着他们。叶修疑惑的问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么?”


   那服务生迅速回复镇定,说:“不好意思先生,您和后面这位先生一起吗?”叶修点了点头,服务生目光古怪的在叶修身上和周泽楷身上转了几圈,然后把他们领到了一个小包厢内。
  

叶修问道:“这里没有大堂吗?”
  

服务生介绍道:“先生,我们这里主打私密性,所以都是这样的两人小包厢。”
  

“行吧,对了小周你吃什么?”周泽楷说:“无所谓,和前辈一样就好。”叶修就随便点了几个菜。片刻后菜上齐了,他们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这个餐厅不太对劲。
  

因为这些东西,好像都是给情侣准备的,再看看这个包厢的装潢,周泽楷的脸莫名其妙的红了。
  

“怎么了小周,还没喝酒吧。”叶修见周泽楷脸红,打趣道。周泽楷抬眼望向叶修,“那个服务生....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叶修根本就没注意周泽楷在说什么,因为他看到周泽楷的眼睛的时候,他懵住了。周泽楷瞳色偏浅,所以当他在这种较暗的环境下,那双眼睛愈发明亮,流光溢彩,仿佛漫天星辰倾泻其中。
 

  这时叶修心里就一个念头“完了完了,这下真的栽进去了。”
  

因为心里乱七八糟的,叶修在整顿饭中极为沉默,而周泽楷本身又不是一个话多的人,所以这顿饭倒也不似开
始那般尴尬,只是有一种奇怪的气氛悄悄蔓延。
  

  吃完饭,两人沿着河边溜达,一边转悠,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彼时天色近晚,在大桥上可以看到城市倒映在水中的倒影,暮色昏沉,看不旁人的脸,然而却又一种安心的气氛在里面。
  

“前辈,你住哪里?”周泽楷问道。“我现在无家可归。”叶修漫不经心的说道。“前辈没有地方住吗?”“是啊是啊,冯宪君那家伙,都不给我弄个房。”
 

  “前辈”周泽楷突然停下了脚步。叶修疑惑的转过头,突然觉得现在的气氛莫名适合表白。“那个......”叶修心惊,不会真的要表白吧,他还没做好准备啊!!!“和我住吧,我家还有空房间。”
  

“啊?什么?哦~”叶修松了一口气,突然又反应过来:“什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