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周叶】一个盗贼的终极目标(7)

我......回.....来.....了......
上周.....未更新抱歉......
这章短小.....
orz
以下正文
————————————————————————
chapter7
    周泽楷看似没有从刚才的状态中解脱出来,于是嗯了一声。
  

叶修心道:哎呀这孩子到底怎么了,不管了,哥今天还有计划呢,稀里糊涂的状态更好。
 

“来来来,石头剪刀布!”一个出拳,一个出布。“嘿嘿嘿”只听叶修猥琐的笑声响起。“小周啊,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周泽楷抬起头,一本正经的问道:“喜欢是什么样的?”
   


叶修无语片刻,这周泽楷外形条件出色,怎么着以前在学校也该是个风云人物吧,怎么连个恋爱都没谈过。然后他拿起了手机,开始搜索“喜欢”。
   

这倒不怪叶修没谈过恋爱,按他的原话说就是哥当年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翩翩美少年,可惜由于职业原因,常年不见光,只能埋没在兴欣那群不懂得欣赏美的人眼里。
   

“喜欢就是会想着那个人,在一起时会很开心,会一直想和那个人在一起。”
   

“嗯.....符合你说的倒是有一个君莫笑。”好像还有前辈你。当然这种话以周泽楷那低的不能再低的情商都知道不能说出口。
   

“君莫笑?”叶修此时满心“(ŎдŎ;)”。他不知道是该为周泽楷没有喜欢的人而高兴还是为他喜欢的是君莫笑而他现在是叶修而悲哀或者他是不是需要自报一下家门?


    “嗯,君莫笑。”周泽楷继续一本正经的说:“我天天想着他,我相信我抓到他的时候一定会很开心,还有我很想和他呆一起。”
  

  叶修此时觉得自己很绝望。要这样还何必隐瞒身份,直接冲过去告诉他自己是君莫笑不就行了,不过再转念一想,自己好像是因为偷那些东西才引起他注意的,一时心态有些爆炸。
   

“行了行了,再来吧,石头剪刀布!”叶修放弃继续这个话题,不过他心里倒是有了点数。


    这次叶修输了,周泽楷问:“那前辈你有喜欢的人吗?”


    叶修心头一动:哎呀小周问这个问题了,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哈哈.....“有。”叶修回答的斩钉截铁。周泽楷心里蓦的一紧,不由紧张的问道:“是谁啊?”
  

  叶修:“不告诉你。”周泽楷“......”
 

   两人相对无言。

    这时,外面咋咋呼呼的声音传进来,原来是楚云秀和韩文清他们回来了。
   

“哎呀叶修你和小周怎么回来这么快,叶神,小周果然很闷吧。”楚云秀一看他们两个待在一起就激动了。
   

“没有,我觉得很好,很开心。”叶修带着笑回答道。
   

“对了,咱们什么时候去现场?”王杰希开口问道。“哎呀哎呀,急什么呀,出来玩放松放松么,何必如此热衷于工作呢?”楚云秀一听要工作,瞬间身上像是飘起了紫黑色的怨气。
   

——可惜没人理会。只见韩张和周叶两对狗男男自顾自的向前走去。当然其中有两人还不算一对。
 

  “老娘当时想一把火烧了他们。”这是楚云秀那次回去之后内心最深切的感受。

————biu———biu———biu————————
两天后——P.M.   8:30
西西里-贝里尼博物馆

    “所以.....咱们就五个人吗?”叶修看着偌大的一个博物馆,咽了口唾沫。
  

“当然不是,还有当地的人。不过我们大概得分散开了。”韩文清答道。

    叶修感觉自己会被这群人抓住......才怪了。他还在想着到时候怎么甩开一同行动的人 ,结果发现根本就不用甩开。不过也好,这样行动起来更方便。而且.....既然小周对君莫笑的感情槽点虽然十分足,但总比没有的好。


   “  好了好了,大家分开吧,自己选位置,不要选到一起了就好。”
    

几人散开,各自走向自己所选的位置。
 

    叶修到了自己选的位置后,看似不经意的对自己旁边的一个博物馆员工说:“大眼,装备在哪呢?”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