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周叶】一个盗贼的终极目标(15)

终于...完了ପ( ˘ᵕ˘ ) ੭ ☆

————————————————————————
chapter14 终章 (下)
“是叶修。”

韩文清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整个房间都安静了。周泽楷声音颤抖的问:“在哪里.....发现的?”

“一栋别墅前。”

周泽楷瞬间被抽空了力气。

怎么会是叶修,怎么可能是他。

周泽楷转头就冲向了那栋别墅,大脑一片空白。叶秋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到反应过来时,已经看不见周泽楷了。

“哥.....”叶秋喃喃念着叶修,也随着周泽楷冲了出去。

当周泽楷赶到现场时,叶修身边围着黄少天和喻文州。黄少天难得的没有说话,喻文州给一过来就直愣愣站在原地的周泽楷说:“目前情况不是很稳定,但他好像在叫你。”

周泽楷走到叶修旁边,轻轻的托起叶修的头,放到自己腿上。叶修被击中的部位是心脏下方,虽说没有当场致命,情况却也不是很乐观。

本就不善言辞的周泽楷面对这样的情况只能说出“对不起。”叶修本是闭着眼睛的,此时勉强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周泽楷眼睛里有晶莹的东西浮上来。

叶修笑笑,轻轻说:“难怪陶轩那混蛋之前莫名其妙的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小心,我就说....”话没说完,叶修便猛烈的咳嗽起来,受伤的地方又涌出血来。

“叶修,我全部想起来了,之前在大学时的事,我当时被绑架的事,我全都想起来了!你撑住...”叶修抬起手,止住了周泽楷说的话。

“去那个别墅里,我想告诉你的一切都在里面了全部都在。”叶修的声音越来越低,到最后甚至低到了耳语的力度。随后抬起手,将紧紧握着的一把钥匙交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一个字不漏的全部听到了。他紧紧的握着那把钥匙,“好,我答应你,一定会去,但去之前我要陪着你,你一定要撑住。”

叶修嘴角微微上扬,缓缓闭上了眼睛。“叶修,叶修!”

你....不能死啊。我才刚想起来我们之间的事,我让你等了那么久,我还没有回应你的等待,你绝对不能死!

远处传来救护车尖锐的鸣笛声,“来了来了,救护车来了,周泽楷,周泽楷!”喻文州看周泽楷一直抱着叶修,始终不放手,便提高了音量。“救护车来了!”

周泽楷这才松手。

医护人员到达后,他跟着医护人员到了医院,看着叶修被推到了手术室进行抢救。

他一直在手术室外面等着,喻文州和韩文清也来劝他休息了几次,周泽楷却始终没有动作,倔强的坐在门口。喻文州他们因为还有后续的事情要处理,便先离开了,留下了周泽楷在这里等着。


直到早上,手术室的门才打开,出来了一个医生。周泽楷急切的迎上去,医生看看四周无人,便没有废话,直截了当的说道:“病人情况稳定的,但因为失血过多,各个器官缺氧时间过长,不确定什么时候醒来,要做好心理准备。”


周泽楷松了一口气,便眼前一黑,直接倒了下去。周围的护士又是一阵兵荒马乱。

周泽楷醒来时发现喻文州在旁边。喻文州看着他,说道:“解释一下吧。”

周泽楷便从大学时说起,花了许久才将整件事情解释清楚。

喻文州看着他,叹了口气。说道:“我就知道。你去那个别墅吧,那里肯定有叶修希望你看到的东西。”

周泽楷十分意外,感激的看了喻文州一眼。没说什么话,拿起了钥匙出门。

到了那个别墅门口,周泽楷深呼吸了一下,便打开门,走了进去。

别墅里面出乎意料的空荡。只在正对着门的地方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放了五个盒子。

周泽楷走上前去,手指微微颤抖的打开了盒子。

克洛托的轮回    

拉切西斯的希望

拉特罗波斯的明日 

乌勒尔的凝视  


塔尔塔罗斯的光辉 

周泽楷想起了当时路过那个教学楼下的求婚现场时,叶修说过的话。

“这算什么哎,诶小周知不知道有五件首饰,那是永恒的爱要告白用那个要告白呀,多浪漫。”

“永恒的爱....吗?”

周泽楷将那五个盒子又摆好,丝毫不顾及那是世界级的文物,从别墅离开。直奔向叶修所在的地方。

———————三个月后————————

那天阴差阳错抓错了人,随后又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导致周泽楷他们乱成一团。兴欣众人得知叶修受伤也悄悄去看过。苏沐秋顺便帮本国总部那边抓住了陶轩。“他醒来一定要好好讹他一笔。”这是苏沐秋的原话。

陶轩一直都没有放弃叶修,不管是培养,还是帮助,或者是报复。而他也是这次祸患的幕后推手。


等到叶修情况稳定点后,周泽楷他们把叶修带回国了,那几件首饰被随后赶来的苏沐橙带走了。周泽楷这才想起那天碰到的女孩子就是苏沐橙。

“等叶修好了你就来找我,我把这些东西都给你。”苏沐橙临走前找了周泽楷,顺便八卦了一下他们的状况。

而叶修一直没醒。周泽楷从开始的焦躁,到后来渐渐的平和下来。等到叶修不需要使用医院的设备时,周泽楷就把叶修带回了家。

有一天,周泽楷正在絮絮叨叨的对叶修说着以前的事时,叶修的手指突然动了一下。随后他缓缓睁开了眼。

周泽楷狂喜,一连串的问叶修问题“怎么样感觉哪里不舒服?”“好点没?”...

叶修看着周泽楷,说道:“我睡着的时候,一直有个人在耳边絮絮叨叨絮絮叨叨,我就是想睡也睡不了,诶小周,你以前话有这么多吗?”

周泽楷没料到叶修会这么说,愣了一下。不过叶修没等他说话,又说:“不过我很喜欢。”

两人视线交汇,一瞬间似乎传递了千言万语。

周泽楷动了动嘴唇。

“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