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静临】走马灯

萌新试手,轻喷~
临临视角
十三卷

人类love~最喜欢人类了~
诶,你问小静?
当然最讨厌了~
他可是野兽呢
当然当然最讨厌了
..........
但是那家伙居然为了一个普通的后辈对我这样
这让我很伤心啊~
我觉得我们之间至少还是有一些羁绊的
啊嘞嘞
会死吗,会死吧
那个野兽怕是会很开心吧
说不定还会请全池袋的人喝酒
然后就和他的后辈生活在一起
不应该很开心吗
终于摆脱了这只野兽
但是为什么
明明没有受伤的胸口隐隐作痛
怎么可能
难道我喜欢上了那只野兽吗
不可能的啊~
我喜欢的可是人类呢
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是那只野兽
还是想和新罗帝人他们一起吃火锅
想体验一下那么热闹的感觉
就算有那只野兽也没关系
那天和波江小姐去吃火锅
点了很多菜却突然没了兴致
听说人死之前会有回马灯
这就算是回马灯吗?
但是为什么过来过去都是那个野兽
我对他到底是抱有什么样的心情呢
就像是带有倒钩的毒刺插在胸口
拔下来会死
不拔也会死
动起来更是刻骨铭心的痛
那家伙永远一成不变的吧台服
总戴着的墨镜
还有弟控的属性
脾气偏偏又那么暴躁
啊嘞嘞
他好像只对我用自动贩卖机或路牌砸来砸去
好遗憾呐
还没有杀掉他呢
池袋以后想来一定会很和平吧
但是如果会死的话
还是离池袋远一点吧
果然不想被那只野兽看到
........
至少
不要被那只野兽看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