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韩叶】关于告白那件事

    当联盟众人得知韩文清与叶修在一起后......
   

魏琛:老叶你的口味真的是越来越重了,连韩文清那样的都能下得去手,啧啧啧不过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追的他,没有被他吓跑吗?
  

  黄少天:哇你太厉害了居然能和老韩在一起我的天啊你是怎么追的他真的厉害啊老韩那种糙汉你以后有好日子过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前辈好厉害.....
   

联盟众人在惊叹的时候,另一边的叶修追着韩文清在认真的讨论一个问题。
   

叶修:“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我追的你???”

    韩文清:“因为你不正经。”

    叶修:“我怎么不正经了啊?”
   

韩文清:“你现在就不正经。”
   

叶修:“嘿嘿嘿,老韩,不是我说,你那天告白的时候真的把我吓到了,你就把我那么往墙角一堵,然后我还以为你要打劫呢,差点就把钱包交出去了,结果你给我说‘和我在一起吧’,哎呀真是惊悚啊~”
   

韩文清:“那你为什么要答应我?”

    叶修:“我怕你灭口啊~”
    

韩文清“......”
    

叶修:“你看看你,告白的时候都没有很努力哎呀—

———”
    

韩文清扛起他,扔到床上,然后说:“我现在努力。”
    

叶修:“唔嗯......”
   

室内风光无限~

评论(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