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周叶】一个盗贼的终极目标(6)

啊啊啊完整的发第六章吧,前面是上篇,完整的来一遍的说。
chapter6
   叶修自己稀里糊涂的答应去周泽楷家住,结果见周泽楷好像比自己还糊涂,想了想,也就心安理得的跟着周泽楷去他家了。
  

结果走到单元楼下,周泽楷忽然停步,问道:“前辈你的行李呢?”叶修看了看自己身上一周没换的衣服,讪讪地笑了。周泽楷“......”进了周泽楷的家门,叶修四下打量,发现这果然是一个相当经典的单身汉的家。
 

   装修简洁,干净。周泽楷对叶修说:“你等等,我去收拾一下。”周泽楷进了一个房间,两分钟后出来。“前辈,我家的被子.....不够了。”
 

  叶修内心“嘿嘿”一笑,毕竟他这个对周泽楷有意思的二皮脸是不会顾忌什么的,而周泽楷.....现在正一脸尴尬的看着叶修。
  

叶修一看周泽楷的表情,便“善解人意”的开口“算了,我去住酒店吧。”周泽楷内心正在纠结,要不要两个人睡一张床,现在一听这话,瞬间决定邀请自己的前辈同床。
   

“前辈,睡一起吧,都是男的,没关系。”周泽楷对叶修说道。叶修此时却矜持的不行,“没事,我睡沙发就好了。”周泽楷看了看长不足一米五的沙发“......”。
   

叶修说完这话才发现好像这个沙发完全不够睡,所以发扬自己的二皮脸精神,对周泽楷说:“算了,沙发睡着不合适,咱俩睡床吧。”
   

周泽楷看了看表,发现已经很晚了,于是对叶修说:“前辈,去洗澡吧,我这有衣服。”叶修点点头,拿着周泽楷给他准备的衣服进了浴室。
   

不多时,叶修出来了,周泽楷抬头一看,瞬间感觉自己好像遭到了重击。
   

大概是自己给他的衣服太大,所以没有穿裤子,只穿了一件大T恤,结果......周泽楷没有抬头,然后钻进了浴室。
 

   叶修一脸懵逼,然后好像知道了什么,就暗戳戳的滚上床睡觉了。周泽楷过了不久也上床了,不过应该是太累了,两人也没说什么话,就稀里糊涂的睡着了。


————————————————————
  

  第二天,叶修醒来之后发现天色已经大亮,他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睡的这么安稳了。
 

  他和周泽楷一路晃荡到了总部,刚上楼,就听见冯宪
君喊道:“快快快,君莫笑又发预告函了,这次在西西里,是乌勒尔的凝视,现存于贝里尼博物馆。”叶修暗忖道:“王杰希行动这么快啊。”
   

这时,周泽楷走向韩文清和喻文州,问道:“这次谁去?”
  

“我去我去!”旁边插来一个激动的声音“我要去见证基情!!!”众人看着激动的楚云秀,默默地将头转向了冯宪君。


冯宪君“哈哈”一笑,对着众人说:“没事没事,让云秀也去吧,反正她也好久都没咋出去了,还有小周,你把叶修带上,让他见一下君莫笑的作案方式。”“我也去。”韩文清说:“我上次没抓住他,这次至少也要见他一面。”
   

冯宪君笑眯眯的说:“好啊好啊,你们都去。两小时后出发哦~”众人“......”

————————我是分割线————————
 

    两小时后 意大利西西里岛

    众人下了飞机,便被当地的人带到了当地的警局。一番交流后,众人先去了酒店,等待当地警局部署行动,然后他们决定去逛逛。
  

  于是分成三批:周泽楷和叶修,韩文清和王杰希以及.....楚云秀。

    楚云秀:“mmp老娘感觉待到那边都不合适!!!”
 

   叶修和周泽楷漫步在街道上,走了一会,叶修看到了一个黑衣男子坐在咖啡厅里靠窗的位置,对周泽楷说:“小周小周,咱们去咖啡厅里坐坐吧。”周泽楷自然不会不答应,两人就进了咖啡厅。
  

  叶修随便点了两杯咖啡,然后一直对着窗外发呆。周泽楷几次想说话,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作罢。
   此时一直坐在窗边的那个黑衣男子出了门,叶修对周泽楷笑笑,说:“小周你等一下哥,哥去抽个烟。”周泽楷点了点头“嗯”了一声,便继续漫无目的的发呆,完全没有注意到咖啡店女店员花痴的目光。


   叶修尾随那个黑衣男出了门,然后疾走几步。确定摆脱了周泽楷的视线范围后,追上那个黑衣男,然后开口道:“大眼,这身打扮不错么。”
   

王杰希“........(`Д´*)”
  

   叶修语气一转“对了大眼,你这预告函发的太早了吧,搞得我有点猝不及防啊~”
 

   王杰希:“让你丫为了追人特么折腾我们!!!”
 

    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我打算后天行动,你记得来帮我。”王杰希皱着眉头“你确定要亲自来么?这样风险也太大了。”
   

叶修:“追人么,还得身体力行啊。”王杰希知道劝不住他,于是没再说什么,把一些注意事项交待给了他。临走前,对叶修说:“注意安全。”叶修笑笑,摆了摆手。
   

回到咖啡店,周泽楷用探寻的目光看着叶修,       然后开口问道:“刚才那个人是谁?”
 

   叶修一惊,不知道周泽楷看到了多少,于是解释道:“啊?哦,一个问路的,怎么样,哥的人格魅力强吧,在异地都有人搭讪。”
    

周泽楷似是信了,便不再追问。两人本就对逛街不是很感兴趣,于是两人兴致缺缺的逛了一会,就转回了酒店。
   

  叶修回到酒店后,摊平在床上,周泽楷很规矩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两人一时相对无言。
   

叶修沉默了两三分钟,突然说道:“小周小周,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知道为什么不让黄少天去么,因为他废话太多啊~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