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脑洞大文笔又不好
请多见谅

图是小天使 @花丸哔哔❀ 画的
连图带文(づ ̄3 ̄)づ╭❤~

【雷卡】四叶草
卡米尔很少会回忆起在雷王星上的事情,因为在那里的记忆都过于灰暗。

但当海盗团到达了一大片三叶草前时,他突然想起了自己在雷王星上时的一段时光。

雷狮看到卡米尔走两步便看一眼那片三叶草,便开口说道:“休息一会吧,我累了。”

佩利:“老大咱才走了不到半小时。”

雷狮:“....闭嘴!”

卡米尔看了雷狮一眼,雷狮不着痕迹的避开了他的目光。

卡米尔就地坐下,佩利闹腾着要去打猎,雷狮头疼的将佩利交给帕洛斯,随即走到卡米尔身边坐下。

大概是气氛太好,卡米尔由坐到躺,双臂垫在脑后,将帽檐往下拉了拉,盖住了脸。

“大哥。”卡米尔轻轻的叫了一声。

“怎么了?”虽然语气还是一贯的嚣张,却少了平时的戾气,多了几分雷狮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柔。

“你还记不记得.....”卡米尔声音渐渐弱下来。“什么?”雷狮没听清后面的话,回头看去,却发现卡米尔已经睡着了。

“真是....”雷狮定定的看了卡米尔片刻,移开了目光,也顺势躺在卡米尔身边。“个小孩。”雷狮悄悄的在心里把没说完的话补充上。

卡米尔做了个梦,梦里是很久很久以前,他还在雷王星的时候,大概是雷狮都不记得的,第一次真正的遇见。

那时卡米尔刚被领到王宫,营养不良的身体十分虚弱,又被各路皇子授意仆人欺负,日子过得很是不好。

那天他被几个小孩围到墙角时雷狮正好路过,年轻气傲的三皇子殿下不屑这种几个人欺负一个人的事情,便赶走了那些小孩,随后扬长而去。卡米尔蜷缩在墙角,一直晦暗的视野出现了一抹紫色的流光。深深的烙印到了他的心中。

被雷狮赶走的小孩怀恨在心,又不敢报复雷狮,卡米尔被变本加厉的欺负。食物里被恶意的搅进了沙子,没吃上饭,又被故作失手的小孩将手中的汤浇到了身上。卡米尔回到自己逼仄的房间后勉强找出了一件自己能穿上的....裙子。

本来卡米尔不准备穿那件裙子,却因为饿的厉害又没有可以用的换洗衣服,他挣扎了一下便穿上衣服,准备偷偷溜出皇宫去找点吃的。

但因为初来乍到又没怎么出过房间,卡米尔转了两圈就迷路了。他听到了几句说话声朝他这边时下意识的躲到了皇宫随处可见的花圃茂密的的灌木中。

等到路过的人走远后,卡米尔松了口气,环伺周边。他看到了一片三叶草在地上密密麻麻的铺开。卡米尔依稀记得以前有个照顾自己的人,温柔的对自己说过“如果三叶草里找到四叶草,那么你就会十分幸运,因为四叶草是是幸运的象征”的话。

他毫无预兆的想起了那双紫色的眼睛。同时看到了一个四叶草。

他伸出手揪下了那根四叶草,将细软的茎握在手里,随后扎到灌木丛深处,希望在里面找到能吃的果子。

他在花园里窸窸窣窣乱转,只是始终找不到吃的。“干嘛呢?”头顶传来一个声音。

卡米尔抬头,发现是当时的那个给他解围的少年。沉默了两秒,卡米尔突然抬手“送给你,谢谢。”

谢谢你保护我,谢谢你为我出头。同时祝你幸运。

从来都是在王宫里横行霸道的三皇子殿下愣住了,从没有人和他这样说过话,面前的小姑娘.....不对,应该是个男孩子。是头一个和他这么说话的人。

一贯戒心过重的他却伸手接过了那个四叶草,看了看卡米尔,说:“走,跟着我,我带你去吃东西,饿了吧。”

卡米尔点点头,“好。”雷狮难以相信在皇宫里还有这样单纯的孩子,真的是给吃的就走。便开口问道:“你就不怕我拐跑你?”卡米尔目光清澈的看着雷狮:“不会,我相信你。”

雷狮走了几步突然站定,说道:“以后跟着我吧。”卡米尔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那就叫我大哥吧。”卡米尔小声叫到:“大...大哥。”声音微弱却足以让雷狮听到。

卡米尔看着前面的背影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一直跟着他。而雷狮也在心中想道,以后要保护他。

“记住,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好,大哥。”

卡米尔从梦中醒来后发现天色已接近傍晚,而坐起身后却发现身前放着一个四叶草。

“大哥....”
“卡米尔,我都记得。”雷狮就站在卡米尔的身后。在卡米尔刚叫出声时打断了他的话。

“嗯,我知道了,谢谢大哥。”

谢谢你的祝福。

评论

热度(7)